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时事播报>详细内容

三幼开展保育老师知识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15:18: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升保育老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加深对保育工作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的操作,促进保育老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同时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互相学习的平台,4月15日,三幼开展了保育老师知识技能比赛活动。

扎实丰富的专业知识是做好保育工作的前提,理论考核内容主要针对一日工作流程、常见传染病的防控、卫生消毒、幼儿护理等相关知识,知识的积累来源日常的点滴这一环节不仅考验了保育老师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更展现了他们在日常工作中的实际运用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ded6bb528554e80a4be49305fb5900e.jpg

梳辫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保育老师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他们手法熟练,或用梳子轻轻梳理,或用皮筋巧妙固定,或用发饰点缀装饰。不一会儿,一个个造型独特、美观大方的辫子便呈现在大家面前。其中,有麻花辫、鱼骨辫、蝴蝶结辫等多种造型,令人目不暇接。

736bcd93838345a4ae7ac0b5b12ef1af.jpg

0fb7e1c069fb4ba0ba2ec4143064ad51.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保育老师。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和敬业精神,为幼儿园保育工作树立了榜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