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时事播报>详细内容

铭记来时路 扬帆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15:13: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理解党的初心使命,4月13日,海安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四行仓库纪念馆,共赴一场走实又走心的“重温革命烽火,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实境学习活动。

上午,同志们前往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从布满弹孔炮洞的四行西墙到八百壮士孤军奋战的沙盘模型,真实震撼的战争场面,还原了这段已然被尘封的战斗。同志们置身其中,耳边似乎回荡起枪炮声和士兵的喊杀声,心中不禁涌起澎湃的爱国之情。

aaf908a8f70c466a8223c3f21493c559.jpg

下午,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里,全体同志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从“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序厅起步,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追寻红色记忆,在厚重的建筑与珍贵的史料中重温中国共产党建立初期的峥嵘岁月。

d5388085c89e499cb28c193696e10f80.jpg

短暂的红色之旅,让每一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深刻革命教育和难以忘怀的精神洗礼。三幼全体党员同志将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为幼儿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