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时事播报>详细内容

以赛促教助成长 不负使命绽芳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15: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青年教师是幼儿园的主力军和可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朝气蓬勃的成长中透着灵动。为充分挖掘青年教师成长中的亮点与特色,夯实其专业基础,提升每一位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41516日,海安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理论考试、钢琴弹唱、讲故事、命题绘画、舞蹈教学设计与微课等七个比赛项目,涵盖了师德师风、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工作规范等多方面的幼教专业素养。教师以抽签的形式确定分组和比赛顺序每位参赛选手都高度重视、充分展现自己的特长,悠扬动听的钢琴弹唱、优美动人的舞蹈、绘声绘色的故事、栩栩如生的命题绘画设计精良的微课……每个环节都是教师亮丽风采的展示。

教师基本功大赛是对教师基本功技能的一次检验。也是教师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机遇和平台,相信各位教师也会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成就最好的自己。

87f303b4961c4e8cb6d8b3ca6725afda.jpg

41426e7cb432461a9e4a4cc18dde87f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